close



今天的第一場的打場讓我很生氣
我生氣的不是分數
而是打場的氣氛
打完這場球的感覺讓我覺得場上打球的是六個互不認識的人
排球講究的是團隊間的默契
而不是單打獨鬥的運動
互相幫助是很重要的
還有
禁止在場上看電視!!!!!!!!!
 


場上就是這麼大6個人站
敵人不會像我們在練球的時候一樣把每一球都打到你的手上
球隨時會過來的
為了你自己與隊友
請隨時準備蹲低接球

各位妹妹們
學姊年紀大了
只靠我一個人說話是要累死我
沒有要你們在場上高談闊論
只是希望你們可以互相給隊友鼓勵
一個笑容  一個擊掌都很棒

基本動作的練習真的很無聊
卻是必要的
打場很好玩是當然
但前提要在接得到球的情況下
互相有來有往
才是一場值得看的球賽
也才是打起來有意義的比賽
不知道今天這樣一直被打會覺得好玩嗎?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覺得
想要變強的訣竅就是多看、多練習、多問

不要忘記了
之後練球與我PK打牆者
請以標準之姿勢超越我
我不接受沒有蹲狂用手對牆的動作
目前的目標是130下
達到的人一杯清心40元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