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排球冠軍獎盃
不過可惜不是我們的
那是男排的
我們真正得到的是季軍

拖了一段時間
有點不是很想回想起
說真的
覺得不可惜
是騙人的
但是這最後的比賽
是我這四年來
打得最開心的一次比賽
5/16(六)9:10對輔日
我們的簽運可真好
每次大圖盃總是會有第一場的比賽
早上6點半就從淡水捷運站搭公車了
坐了約40分鐘的公車總算到達明志科大
每年總是要跟輔日打到
從大一到大四都是如此
對輔日的預賽
進行的還算順利
分數進行的還OK的時候
也讓有來的學妹們都上場打到了
盈盈表現得很好
淑慇有點太緊張囉
蝦米也有超乎水準的表現
只要有機會都會讓學妹們上場的
上場之後就要積極主動
隨時都要有球會往你這邊來的準備
雖然是老梗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的
這句話說得再好也不過了

5/16(六)11:30對台大
去年的冠軍隊伍
去年也曾經和他們比過賽
這次不幸還是輸了
輸在我們自己心臟不好
以後還是不要先調查別人的背景好了


5/17(日)10:00對師大
這是能否進入冠亞的關鍵賽
跟去年一樣還是對上了師大
也許是心理壓力過大
這場大家表現都有點失常
我難過的不是輸球
是難過自己打了場糟糕的球賽

5/17(日)13:30對世新
這場是季殿賽
這是我們大四六個人最後的一場比賽了
比賽前就說了打一場開心的比賽就好
比賽中我不時提醒你們要笑
是希望我以後回憶起這場比賽是開心而不是遺憾
這場比賽笑點頗多
湯湯的兩次破音XD
看來下次比賽除了纏繃
大家還要準備喉糖
最後幾分的余敏慈
你喀藥了
我也喀藥了
舉球舉的超級甜
打到那幾球真是有點嚇到我
不過轉去後排的你怎麼回事
人站在場外還硬要翹屁股接outball的球
雖然不想自爆
不過那句我來了真的是我無心說出來的
我還記得很清楚
是梅梅站sanda
湯湯主攻後面、大頭發球位、我站副攻
梅梅把球稍微往他的頭上頂了一點
照理說應該是湯湯或大頭要去接那個球
結果梅梅往後退
好死不死擋住他們的路
我只好去接了
我真的只想說我來
那個了不知道誰逼我說的
還有聽說大頭有跟我說謝謝你來
不過當時被大家爆笑的聲音給蓋住了
我完全沒聽到= =
以後比賽應該要來錄影
這樣才能好好回味
(我好像老人...)

比完賽跟高中同學聊天
才知道他們也有校隊
原來只要不知道
我們也是可以的

大頭
我的partner舉球員
最後幾球我們的默契真的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好像一看到你要舉球
我就知道我該出發了
也謝謝你舉了很多好球給我
讓我打到許多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球

湯湯
四年的雙棲球員
真的很感謝你每場比賽都盡力參加
有時候要你兩邊跑真的是辛苦你了

梅梅
雖然你常常讓我心跳漏跳兩三拍
但這次有幾球也多虧了你

大力
你這麼高還讓你當舉球員真的是有點可惜
大概是你這學期跟我們打場的次數比較少
在默契上稍嫌不足
不過你也救到不少顆好球

苹苹
第一天你肚子不舒服還要打球真是辛苦你了
狀況不好可以告訴隊友們
我們才能適時的給你協助

盈盈
對師大那場結束你哭了
不要太自責
排球是個團隊運動
並不是單打獨鬥的運動
是要靠大家才能打好一場球賽的
看到你哭其實我也快哭了
你還有兩年
大三真的是關鍵期
希望這一年你可以多多學習

淑慇
你很認真我都知道
平常找你打球你到的次數最頻繁
你有在進步
比賽不要太緊張
就像平常打場那樣就好

蝦米
才大一就有這麼好的表現真的很棒
也多虧你舉出好球讓攻擊手打

克克
重感冒還趕來第二天的比賽辛苦了
沒有讓你上場真是有點可惜

玉雲
我的學妹
雙棲球員真的是很辛苦
下次會有讓你上場的機會的

王荻
很謝謝你擔任女排的教練
這段時間辛苦你啦
感謝你教了我們許多
也很恭喜男排得到了這次大圖盃的冠軍&要跟我們一起畢業了
你可以順便教我如何天天打球跟打怪還能兩年畢業的秘訣嗎?

倩儀
很謝謝你從台南來看我們的比賽
其實在比賽當週二聽到你要來我還蠻緊張的
畢竟你是我的偶像
星期四能跟你一起打場真的好安心
不過你站對面的時候讓我好緊張
雖然那場play沒有打完就被老師趕了
不論是防守攻擊跟舉球
真可惜沒有多跟你學到東西你就畢業了
希望你以後可以多回來跟我們打球

姚宜婷
千言萬語說不盡阿
真的很謝謝你來看我們的比賽
雖然你畢業後退步了很多XD
不過在我心目中你還是最好的舉球員啦
去年比賽的種種我都還記在心裡
也謝謝你常常聽我吐苦水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的鼓勵啦

小強
我了解你的難處
雖然你第二天才來
我知道你很想來幫我們加油的
很喜歡你的相機
拍的照片要記得給我喔

丸子
雖然你不能來現場幫我們加油
不過我有感受到你在遠處幫我們加油
很感謝你的鞋子
讓我比賽的時候不致於讓大家看到我的小拇指XD

楊蕙瑀
偽資圖人
我們都把你當資圖系的啦
感謝你來看我們的比賽

感謝球場邊淡江資圖的啦啦隊們
雖然聽說男排有些人在我們對台大的時候都幫12號加油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偶爾想起我們
也恭喜男排、壘球得到了冠軍、羽球亞軍、女籃季軍
很謝謝許多指導過我打球的人
相信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雖然遲了點
也恭喜大經盃女排冠軍、北貿盃女排季軍

話說093331xxxx是誰的電話
為何會傳簡訊給我
你到底是誰?
快出來自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