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攻擊非常不順
不是溜手就是拉竿
Always被大家取笑
中午居然打了一個真真實實有包到的球
雖然被接嗆司
不過有包到球還是很開心
只是這個感覺來得快也走得快
一下就沒了
只是今天比較少拉竿
話說真的很想看看甚麼是拉竿
因為大家每次這樣說
我都想像不太到

晚上的舉球速成班上起來很簡單
希望我以後可以好好運用
感謝老孟學長的指導

皮球真的比較好打呢
打起來手比較不痛耶!!
讓我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敗一顆

剛剛回家我家警衛看到我
還提醒了我一下 下禮拜要考試囉
有點默默的遺忘這件事的感覺
每天過得好像自己已經考完一樣
不過我這禮拜有很認真喔
每節課都有去上

喜歡期中考前的球場
開心的打場
雖然總是這些人在輪流上場
不過都是常見的排球咖
也不會有play n的紛爭
搞得自己好像沒考試一樣
還有個學長說這些來打球的人是都是研究生是嗎
是不是都沒考試XD
其實我要考4科
剛剛跟宛澤說下禮拜我要休養生息了
不過他說他覺得我再去打球的機會很大
其實我現在也沒這麼篤定我到底會不會去打球了

膝蓋膝蓋又開始不聽話了
前一陣子去看過神醫了
不過我沒有很聽他的話打球前要暖身
這兩天右膝蓋又開始痛了
我希望明天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