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題是落枕
看起來好像不應該要分類在排球

星期四中午
還是又不小心翹了1點的課
但這天我因為早上睡覺落枕
脖子不太能往右轉
站sada的時候
校隊小佯要攻擊
都站在6米準備接球了
但是這球太高
直朝我臉而來
我把臉往右轉
但是因為脖子痛無法迅速閃開
我的左臉就被殺包了
晚上跟open去看神醫
他看肩膀
我看手跟落枕XD
神醫很棒
還不收我們錢
不過我的脖子還是很痛耶!
手好像也還沒好

剛剛去幫楊過慶生
哈哈
很搞笑耶
原來騙的這麼輕鬆
火鍋也好好吃
雖然被罵了
這種感覺真開心
最佳女主角是摟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