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天去行天宮拜拜後
最近怎麼都還是運氣不太好

星期三中午打個球
左手大拇指有點吃蘿蔔
害我晚上拿PSP出來玩的時候
覺得搖桿超難控制

剛剛晚上打球
想接一個吊球
結果不小心撲了一下
這次我很技巧性的沒有撞到我的膝蓋
但是我居然磨傷了我的左手肘
很久很久沒磨傷了
破皮真的很痛
害我洗澡洗超久
為了想閃避那塊傷口
浪費了我很多時間
不是還是不小心淋到水了
讓我不小心又罵了下髒話
話說今天打場發現了我有新partner
棠棠我們還挺有默契的
open我們真的不要站一起比較好

左手大拇指一直很煩
平常覺得左手沒在幹嘛
受傷後發現原來還挺常用到他的
拜託快點好吧
我要練封網跟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