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開學第一次的家聚
也是我們第一次六個人的家聚呢
從現在的大一到大六
真難得他們可以回來淡水
我們吃馬克小館
在全聯旁邊的斜坡上去
在我大一第一次家聚的時候
也是吃這家呢
只是那時他不叫馬克小館
叫做拉~什麼的
我也忘了
時間真快我都大四了

我吃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飲料是奶茶
180有湯+麵包+餐點+飲料還挺不錯的
有機會可以再去吃一次
缺點是沒有甜點

吃完飯出來居然下起了毛毛雨
載了學姊去搭捷運時買了一杯烏龍奶
只能說我跟烏龍奶犯沖
好像買他杯子都會漏
跟著國貿系在毛毛雨中練球可真浪漫()
天氣冷身體都熱不太起來
練攻擊練到腿都軟了
不下雨又不開燈的球場很煩

晚上西西買了一公升的奶茶回來


我今天整個被奶給包圍了
感覺有點噁


我沒有吃爭鮮的命耶
我要用我的消費券

倒數6日的考試
我還是過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
我想佛腳太粗了我應該抱不到
就順其自然吧

我的噗噗今天好難發動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怎樣
我不希望你壞掉
明天帶你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