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好久了
其實都懶得寫了
衝著阿花說久到都不期待了
我要快點把他完成

話說那幾天要去台南讓我考慮很久
不是我不想跟大家去玩
而是因為我2/4那天要去台南做作業
前後去台南才隔個一天
星期二因為要上班又得去台北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跟著肉粽幫衝了

大概是出發前兩天才決定的
幸好剛好是年假的收尾
所以很輕鬆的在火車站買到了有位子的票

西西還有阿F從台北搭自強號南下
到了新竹火車站我上車與他們會和
坐車的時間總是特別無聊
到了嘉義摟扣也上車了

看來距離台南也不遠了
12點半至台南集合

直髮阿花&笨蛋歐黑也到了
怎麼有人很阿莎力的衣服帶這麼少
有個人忘記帶牙刷
有個人忘記帶毛巾的
真的是很好笑

宛澤康康也騎著玩具車來與我們碰面
快要變成淡水人的台南人猴哥也開車來找我們
大家行李都不少
都快把行李箱給塞爆了
曾經試圖想要7貼到車子裡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
幸好後來沒有這樣做

第一個行程即是前往安平
肉粽幫要開始覓食了
到了台南就是要吃美食

看看西西有多餓
用渴望的眼神望著宛澤的蚵仔煎
吃了台南最有名的擔仔麵(乾)



蒜味超級重
我不喜歡
吃到後面有點可怕
沒有照到台南有名的棺材板
吃了一口西西的還不錯
想說剩下兩天再找機會吃吃
結果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吃到
認真剝鳥蛋的摟扣跟康康

我們要吃烤魷魚

摟扣跟康康還PK丟沙包


要離開安平之前
又去吃了安平豆花

吃完了之後我們前往猴哥家小憩一下
在他家附近的店

阿花開的


晚上去了擠到爆炸的花園夜市
下午猴哥還說
誰會去花園夜市吃小火鍋跟鐵板燒
結果我們晚上在不知道吃啥的狀況下也去了

吃完後又在花園夜市繞來繞去
不跟緊一點都會被人擠走
西西走在後面常常會消失
還好他沒走丟
結束了吃吃吃的旅程後
就動身回宛澤家了

在宛澤家玩了西西帶的很酷的鹿港大富翁(改天再補圖)
看看電視
胡亂拍照



欣賞歐黑和阿花的大戰



隔天悠哉的睡的很晚
由於車子不夠我們再度前往火車站租機車
這天只剩下西西、宛澤、摟扣、阿F、阿花、歐黑與我了
加完油後大家居然衝去吃野宴

是個火烤兩吃

我們進去之後沒有停止的吃東西

跟你們吃吃到飽真爽

摟扣說這是杏鮑菇

西西是考棉花糖達人

到哪都要跟人打架的歐黑


吃完了野宴後
我們去了某間百貨公司
ㄟ~
忘了是哪間
為了某個人只帶一天的衣服
所以去逛了百貨公司
明明就沒做什麼
在逛街的時候累到不行
大家都快睡著了
就決定去宛澤家工廠休息一下
晚上殺去唱歌
到了一間可樂那KTV

裡面真的是太酷了

看起來真像旅館

但是他是個KTV
包廂超級大

宛澤的"姊姊"也跟我們一起去了
幾個酒鬼愛喝酒
喝到全身都酒味
很多好笑的影片就自己去我的影音看了
應該沒人不知道密碼了

唱完歌出來有人又癡呆了

回到宛澤家就好晚囉
有人忍不住要先睡了
就先去宛澤房間睡
剩下的就在宛澤妹妹的房間
當天晚上剛好電影台在播門徒
哇!!!
還挺不錯看的
看到快天亮才睡呢


天亮囉~~~~~~~~~

有人很愛賴床
起床後又要打架

騎車出門停在路邊還是要打

今天行程很簡單
我們要去吃那鼎鼎有名的丹丹漢堡

西西一直說我是鄉民
忘了拍店門口了

餐點組合都還挺妙的

這張看起來好可口


吃完了丹丹我們也要踏上歸程了
到了火車後站還機車
到和欣客運坐車回家囉
很感謝陪我等車的兩位




死要follow話題又愛睡覺的阿花
明明很年輕又很快累的歐黑
辛苦在想要帶我們去哪的宛澤
有很酷大富翁的西西
原來很好笑的阿F
找不到台南路的淡水人猴哥
跳很高的康康
我想不到要下什麼標題的摟扣

我們就像去臺南渡假
行程很free
不過過程都很好笑
吃得很飽
睡得很好
很悠哉的玩

太好了
我總算把這段旅程給記錄完了
話說我以前出去玩的遊記從來都沒有完成過
每次都打到一半
就變成網誌裡面國王的遊記了
半個月前開始這篇網誌
打了半個月(我承認是我太混)
雖然離去台南時間已經一段時間了
但是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感覺好像只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