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聽說得到了一堆小金人
這部電影是根據小說《Q&A》所改編的
劇情大概在說
一位貧民窟出身的年輕人
他的職業是幫什麼電話中心的人倒茶的
他參加了益智節目
其實他參加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得到獎金
只是為了讓他的青梅竹馬在電視上看到他
全部共12道題目
每個他都會回答
因為都是他的人生經歷
之前就看過了《O&A》這本書
我只能說
還好我有先看過書
大概知道要演什麼
不然等到他演完了
我還真搞不懂他們誰是誰
書跟電影有些許的不同
我比較喜歡書
畢竟他寫得比較縝密
電影可能礙於時間的長度
在某些地方並不是很完整的交代

不過印度人長的很怪
女生還不錯
可是男生就覺得看起來不習慣

我還是愛看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