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打工覺得很煩

那些小鬼根本就不聽我的話

叫他們安靜

就跟耳邊風一樣

越做越覺得沒有成就感

越來越心灰意冷

真的蠻想哭的...

真的很難想像....

有這麼不聽話的學生

看起來還找的蠻可愛的(男生)

可是是一個超頑皮的小鬼

上課、溫書的時候愛講話、愛玩、愛欺負別人

更重要的是...

愛頂嘴

重點是....

這麼頑皮的學生又不只一個

光是盯他們就讓我覺得好累

這幾天醬做下來

有種讓我下學期不想這麼累

我想要擁有自己的規劃

而且其實我也沒有很缺錢

我也很少買其他的東西

常用的錢就是吃飯而已

因為主任和老師們對我都很好

如果辭職...

感覺有點過意不去

我應該要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