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火鍋聚會主辦人不是我
是我們的姚老大
不過舉辦地點是在我家
邀請了小強、大力、草苹、眼鏡仔、惠瑀姐
為了他們要來
讓我在星期二下午忙翻了
整理房間、擦地板...
結果都沒唸到書
(雖然好像也不會那時候念...)
今天天氣實在是個適合吃火鍋的天氣
本來下午我去打球的時候天氣還不錯
氣溫還算舒爽
結果4點多開始就變好冷
老天是為了要配合我們吃火鍋嗎?
今天打球打的真不夠快樂
好想打喔!!
時間實在太短了
下次打球就是1個多月後的事了

5點多去黃昏市場買火鍋料就是一連串笑點的開始
(大概是因為笑點有在吧XD)
在黃昏市場大採購一番
每次都是跟媽媽去
這次自己去其實也沒自己挑啥東西
反正火鍋嘛
不就那些東西囉
6點多開始準備所有材料
但是因為我家陽台的洗手檯太小
只能容納一個人
所以就辛苦了我們的主辦人啦!
(雖然後來吃到了好多頭髮、還在菜上看到小蝸牛、一片有土的葉子)
整體上還算很棒
一開始大家像餓死鬼一樣一直吃
拼命的把火鍋料跟肉片放進去煮
結果吃到最後還剩下好多菜(檔ㄜ、高麗菜、金針菇)
只好以玩遊戲來決定那些東西最後的下場
眼鏡仔我喜歡你說的那遊戲
超好玩的

整場火鍋我們吃到快11點
吃好久喔!
不過真是太有趣了
一整個笑到嘴巴好痠
要不是我家這麼小
真想把全部女排約來
大家一起吃火鍋真是有趣

下次再一起吃火鍋阿!大夥

嘿嘿
有人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呀!
先記下來囉
明年要記得阿!
arrow
arrow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