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Kiss Goodbye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但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Repeat # #

《2》握不住的他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你給的說法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又疲倦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愛的盈缺變成時差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阿誤解阿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阿誤解阿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
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3》靠岸
作詞:林秋離/張麗念 作曲:李志清 編曲:吳慶隆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Repeat *,#,△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己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4》黑色毛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妳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 那裡

-----------------------------------------------------------

呵呵
這些都是最近還蠻喜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