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宿舍吃湯圓

我負責發紅豆湯圓

整個晚上都在聞紅豆湯圓的味道

加上我在結束後吃了一碗紅豆湯圓(我沒吃晚餐)

吃完之後開始肚子痛

我想我有一陣子都不敢吃紅豆湯這類的東西了

現在肚子非常渴望能有點鹹的東西進去

只是現在也好晚了

似乎是該睡了

晚安

P.S.明天要回家,表示我要暫離我的電腦3天了可是可以回去看惡作劇了

最近迷上了惡作劇之吻林依晨好可愛、鄭元暢好帥、阿金好蠢

竹女校慶(12/10)我也想回家可是.......我要打工


307的大家,還是要等到寒假比較有時間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