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12/10)是竹女81週年校慶

記得高中的時候...超討厭校慶的

可是畢業了之後...反而懷念起大家以前種種一起努力過的活動

高二的啦啦隊、合唱比賽、排球比賽、高三的排球比賽......

種種的活動,我現在印象最深刻就是高二啦啦隊比賽之前

大家一起在新竹青少年館旁邊練啦啦

一起吃著老師請吃的饅頭、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我想...這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只是星期六我剛好要打工

所以校慶我就沒辦法去了

也錯過了和大家的聚會

只是沒想到.......

廖怡鈞、鍾孟芸、林鈺梅、麵包、陳俐龜這幾個人會跑來找我

那一瞬間....

除了驚訝 

真的有一點點感動

大家過了這麼久不見

還是一副高中生的樣子

雖然短短的不到半小時

還是很高興可以見到你們

307的大家

寒假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