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新生盃
第三次參加的新生盃了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第一次是自己的新生盃
很緊張很害怕
唯一記得的是哭泣的湯湯XD
第二次的新生盃
剛好跟北資盃同天
不想再提的北資盃>"<
第三次的新生盃
也是有點緊張
吼的喉嚨都很痛
不過學妹們還是打了場好球
大家都進步很多
讓我很欣慰
資圖女排最棒啦



新生盃完後衝衝趕回竹女
是竹女的83週年校慶
恩.....
我都畢業3年了耶!!
已經沒有學妹是我在學的時候認識的
高三有的應該是我曾經帶過的學生了
回竹女的感覺每年都不同
今年一回去
我的101不見了
變成了教官室
207也不知道在哪了
只有307還在原位
熟悉的排球場
熟悉的小禮堂
但是以前一起打球的大家都沒回來
看到球場空空害我手好癢
想到以前一有空
就往排球場跑
隨便一糾就可以打場
現在連同學見面都很難橋到時間
美燕舞也消失了
唉~
真懷念以前的日子
哪天一定要在一起打球啦!!!!
看著學妹們閉幕後慣例瘋子般繞場
今年還真炫
還有班級準備仙女棒
只能說學妹你們太酷了

我喜歡回家
不過這次回家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