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毒來到第二天了,這天書裡建議

  1. 充足的蔬菜
  2. 起床後,馬上喝一杯常溫的白開水
  3. 吃生的或烹煮過的蔬菜,蔬菜的種類和分量都不限,吃到滿意為止。

為了補充多樣的碳水化合物,第二天的早餐可以吃煮過或烤過的一大顆馬鈴薯,馬鈴薯上可以加一小球奶油,或是淋上些許椰子油調味。

我實際吃了

  1. 早餐:馬鈴薯泥1顆(清蒸+鹽調味),其實一顆蠻多的,再加上我中午要運動,就一路慢慢吃到中午
  2. 午餐:水煮瓠瓜+吻仔魚(是我媽煮的,他覺得沒有加肉太素了,本來他要自己當早餐,想說我上班不方便煮就給我帶)+蛋花
  3. 下午茶:奇亞籽1匙
  4. 晚餐:水煮茄子+清炒地瓜葉

成效:

體重↓0.1kg(累計↓0.7kg)

體脂↓0.2%(累計↓0.7%)

這天感覺有點虛弱阿!沒有排便QQ

禮拜一中午固定都會去上拳擊有氧課,這天有點沒力氣。

這天開始覺得白開水很好喝,加上中午有運動,水應該喝了至少3000CC以上,

下午4點多感覺好餓,就把之前買的奇亞籽泡了一匙吃,的確有稍微果腹,

只能吃蔬菜有點麻煩,因為上班不太方便準備,

不過下班的時候感覺頭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吃排毒餐的關係,還是生理期快來的關係。

arrow
arrow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