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才進行這一篇網誌
好像都快忘了

這天早上因為只剩下一個行程
所以可以睡比較晚
8點半才吃早餐
住了三天同一間飯店  

早餐吃來吃去都是那樣
這天吃得很膩了
還好是最後一天要換飯店了
 
 

吃完早餐以後把行李也放上車
就驅車前往新天地


在車上吹涼風吹太久
我的相機鏡頭都起霧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這天的天氣很好

很喜歡陽光透過葉子灑落下來的感覺
新天地也只是走馬看花
很快就走過去了
然後去參觀了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會社紀念館
 

這個地方呢
不與置評
很快就出來了


然後導遊先生帶我們去附近的一個公園走走晃晃

我們好像很少照團體照耶
難得這天也照了一張
不過不知道去這個景點要幹嘛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哪
應該又是個打發時間的地方
 
在那邊還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一直抓住我的手不放耶
真想把她帶回臺灣 
 

在公園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好
導遊就帶著我們去附近晃晃

還看到了大陸的好樂迪
原來不叫holiday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間公司的
 
期間劉劉還去打了電話

那附近看起來是高級的地方
有賣很多跑車
 


  
 

結束這個無聊到爆的景點
就要來去餐廳吃我們的午餐了
 
吃的是吳記小菜
  
 

這是在上海的最後一餐了
依舊還是有啤酒
這間是我覺得這幾天在上海的行程裡算比較能吃的餐廳了
吃完午餐我們就告別了帥氣的導遊跟上海 
就要前往南京了!!
  
 


導遊雖然蠻帥氣的(而且是1990年次的弟弟阿)
不過第一次遇到這種導遊
因為他每天晚上都在趕地鐵
除了第一天有帶著我們回飯店  

之後兩天晚上都因為要趕地鐵在中途就先跟我們say goodbye

原來大陸的導遊這麼好賺

接著就驅車前往南京了
因為太害怕暈車了
所以上車我就開始睡覺
期間還有下雷爆雨呢
而且感覺司機開超快的
我都不太敢看外面>"<
中間還在一個休息站讓大家下去走走跟上廁所
開了三四個小時吧
好不容易抵達了南京
感覺屁股都快坐爛了
到了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吃晚餐!!!
好像才五點多吧
這天的行程感覺都在吃飯阿

 
大陸的酒有好多牌子喔
印象中好像沒有一餐的酒是重複的耶
不過據說最好喝的是雪花
南京的第一餐
在某間飯店吃的
比上海的食物好很多
總算是比較能吃的一間餐廳 

吃完了晚餐就要出發前往我們要住的飯店了
我們住的是新紀元大酒店
就在南京大學的附近
跟老師們住的是同一間
 

 
在大廳報到的時候
還遇到了正在2F用餐的老師們 

報到花了點時間
還多了一位藍振雄同學  

接著到房間放行李
大家就決定出門去晃晃
先是走到新街口附近
由於在路上亂走實在太熱了
就走進不知道哪間百貨公司吹涼風~

裡面其實蠻特別的
不過百貨公司的東西還真是看看就好
 

哈哈哈

等電梯的時候很無聊

接著打算去搭地鐵

他們說要打上 娘!娘!娘!
但我忘了做後製了 

然後到了夫子廟

果然是觀光景點人好多
而且超大的

裡面還有小吃廣場
還以為很大呢
結果超小的
走完大概才五分鐘吧
俊偉買了肉串
印象中是五串10塊人民幣
  
 

我站在下面的樓梯很吃虧耶

這裡可以坐船

不過超貴的我們就沒有坐

一整排的古人
這裡的夜景還不錯
缺點就是太熱了
而且好大
途中也沒有地圖什麼的標示一下路
我們走來走去感覺只在外面的商圈逛逛而已
都還沒走進看到真正的夫子廟
礙於時間已晚
隔天早上還要參加研討會的開幕式
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要離開夫子廟之前
看到了維尼尚飲

看在他是維尼的份上去買了飲料
 


 


是不難喝拉
不過我本來想要點茶的
結果居然沒有
飲料就是甜了點 
結束這個行程
就打道回府啦

在地鐵上我已經累得要笑不出來了
整個癱在地鐵的椅子上
這天開始照相臉部表情都變僵硬了
  

關於這天晚上
我實在忘了後來回去怎麼了
就當作回去就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