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世博的洗禮
早上起床腿超痛的
這天7點半起床 
第一站到了本來是第一天晚上要去的外灘 

那裡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這是我的雙胞胎姊姊 
一直被人說我們兩個很像

接著重頭戲來了
 
 

哈哈哈
借用劉劉用的照片
看這個真是好笑 
  

接著走去步行街
看到了麥當當
 
去買了圓筒冰激淋(還是覺得蛋捲冰淇淋好聽多了)
 
吃起來跟台灣差不多嘛
 
還去逛了上海世博會特許商品旗艦店
 
裡面有很多世博的紀念品
我買了很漂亮的名信片
裡面有世博場館的圖
也有很多章 

只要30元人民幣
本來導遊是說在路的盡頭集合
不過我覺得他講得很不清楚耶
要不是我們跟他一起走
我還真不知道要走去哪 

  

然後去了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
 
裡面有很多模型
  
 


還有遊艇可以開

挺酷的
不過我看瑋瑋開得我頭都暈了
  

接著我們就坐車去享用午餐了
在上海都第三天了
才吃到比較像樣的食物
不過這家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吃完了之後挺空虛的
然後吃完要走出去的時候居然下起了暴雨  

只好在那個很悶熱的商場裡面晃來晃去等雨小一點
之後去了豫園 

裡面大的跟迷宮一樣
碰上下雨天真是討厭 

跟著導遊走馬看花
要是我住在裡面我一定需要一台GPS
 

這張照片很妙耶
多一個路人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個掃地的!!!

 
參觀完這個迷宮後再去環球金融中心

有94F呢

  
 

隨著電梯升高

真的是很不舒服 
 
外面下雨都不能看的太清楚
 
在裡面待了很久
好像是為了耗時間
因為沒有景點了
結果導遊還變起了魔術
我都學會囉!!

又是他們兩個的親熱time 

時間混得差不多後
前往吃晚餐

去酒店吃飯耶 


看起來很漂亮耶
但是東西吃起來很普通耶

一樣還是有酒
這次是喝青島的

下一站是去坐船

要遊黃浦江了
拍了很多照片
去相簿看吧!
不過我的相機不夠厲害
拍夜景很弱 



這天的消夜是辛拉麵
10塊人民幣耶
後來發現被坑了
南京只賣5元!!!
  

上海的景點其實也不怎麼多耶
高科技城市就是這樣
好像都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這天的收穫是我學會了魔術 
不過現在好像也快忘光了
果然要常常練習才不會忘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