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超級累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系上的迎新宿營
哈哈
都大三了才去參加大家好像都覺得很怪
在學校感覺都閑閑的
好像沒作啥事
根據我們組長說的
我們要到那邊才會比較忙

10/19場駐
剛下車就感覺到埔心的冷風
比淡水還冷的感覺
埔心很機車的不讓我們的遊覽車進去
可是當我們把東西都搬下來的時候
看到好幾台遊覽車開進去
真是太不公平了
人家人多就比較有特權

到了我們的營地
大家便開始忙碌了
搭司令帳、帳篷、領睡袋......一堆雜事
等忙完後也差不多12點啦
刷牙刷一刷就準備睡了(好早...)
麵包跟小黑還在帳篷裡討論他們明天的自介
偷聽了一小段
第一次睡帳篷還挺期待的
不過大家都跟我說很不舒服
睡了也覺得還好
不過我睡到早上5點還被冷醒
大概是睡最旁邊吧

10/20第一天拉
睡到還蠻晚的
早上起來吃了一頓非常飽的早餐
就開始要準備等待大一的學弟妹們的到來

各組的自介都很棒
都很好笑

不過在那個地方真是有點熱
我本來以為大概在那裡待1個小時左右
結果居然很久
害我晒的超熱的
頭上都可以煎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