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這天非常悠閒的只有4堂課
其實還挺無趣的
早上兩節體育+兩節醫圖(睡死的醫圖)
中午練球
要不是有練球跟體育課
我想我會睡一天吧
等到大力他們上完憲法
我們便驅車前往傻子家
一路在捷運上還是睡死
大力還差點倒在別人身上呢XD
到了傻子家後
他爸爸來載我們到他家
還品嚐了鼎鼎有名的排骨麵
真的很好吃
吃完了還去隔壁看哈哈

那隻哈哈好大
我有摸他耶!
很乖是很乖
不過摸完整手都是狗味好可怕
後來去參觀一下傻子房間後
很快就上床睡了(12點多吧...在家都沒這麼早睡)


10/13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6:30)
7點半出門到傻子舅舅公司的倉庫等待
在那裡還被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可愛小弟弟騙
真是可惡的臭小鬼
等了很久遊覽車終於來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還挺遠的
本來以為我們會睡死在車上
結果居然唱車上的卡拉OK唱high了
後來幾乎都是我們在唱
最後唱最high的居然是尤魚
哈!他還說唱到不想下車呢!!!
導遊也是個挺好笑的人
説了很多冷弊的笑話&腦彎急轉筋(可是我一直覺的叫腦筋急轉彎!!!)



到那邊的第一個活動是做香水
哈哈!最近剛看完香水這本書
只要說到香水就會回想到看過的情結XD
其實做香水比想像中簡單嘛
而且它旁邊就有配方
我好像是加玫瑰40 檸檬4 薰衣4 茉莉4
(其實只能加50的...)


做完香水後就到處走走
其實這地方還不錯
缺點是在山坡地
爬的很累
風景還蠻不賴的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差不多要換季了
所以就沒有很多花


之後就到大溪保健植物園吃午餐
吃藥膳風味餐
一整個就很養生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大魚大肉之後
偶爾來點養生的也不賴
吃完飯那裡的老闆還帶我們去參觀藥草
哈哈XD沒興趣
就在旁邊拍照啦


再來去了大溪老街
因為不是假日
幾乎都沒什麼店開
該死的我和尤魚還踩到了shit
真是非常shit
在一家很多人買豆干的店前面洗鞋子(讓人群幫我做掩護)
我還在那裡買了小麻將
準備晚上的娛樂

之後就到福隆貝悅酒店
酒店耶!!我本來以為是那種很高很高
然後很高檔的旅館
之前看行程有看到九份
結果今天看到行程表裡沒有(好失望)
不過我們住的地方好高檔


我們四個住一間Villa
右邊那個透明的是浴室
裡面還可以泡澡呢!!
前面有庭院
還有個小搖椅
本來有說想去
不過都好懶的去

放完行李就去海邊走走
可能是颱風剛過完沒多久
海邊不給下去
就只好站在橋上看海
那海風實在有夠大的
吹了一下頭就暈了
我們就回房間看電視&打麻將

晚餐是吃超級豪華的料理
吃的超級飽的
尤魚這餐可吃的多了
二碗半的白飯
還有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

吃完飯回去就看電視、洗澡、打完吃飯前尚未結束的麻將
他房間裡還有浴衣耶
從來都沒有穿過浴衣
超級大件的啦
而且其實穿浴衣還挺熱的



不過傻子穿起來好像小朋友
好可愛



10/14
第二天起床的時候
真的很不想動
超想繼續睡的

那兩個很可愛的弟弟就住我們隔壁
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剛好看到他一個人坐在搖椅上
我就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去吃早餐」
這個小鬼居然回答「應該沒問題」
哇塞!!!!!
這真是讓我驚到了
年紀小小居然會用這種老人語氣說話
恩~我只能說
爸媽敎的好阿!

到了餐廳去吃早餐
哇!
高級的地方果然不一樣
早餐是自助式的
東西好好吃
吃飽了收拾好東西

就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淡水
(哈!!害我被取笑很久)
沒錯
就是我每天生活的淡水
這是的行程有要去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
到了淡水先去一家餐廳吃飯(我忘記名字了)
這家餐廳的菜好吃歸好吃
可是有好幾道菜色
好像跟昨天的主廚串通好了
都出一樣的菜
吃的有點膩

吃完飯後就到漁人碼頭去啦
雖然待在淡水的時間這麼久了
可是去漁人碼頭是第二次而已
第一次去是爸媽載我來淡水才去的
而且好像是大二的時候
漁人碼頭很無聊阿
搞不清楚為什麼這麼多人想去
隨意亂走後
就走去我們要搭船的地方去老街
船開的時候還好
沒有想像中晃
不過在船上倒是快睡著了
我10/10那天才去過老街
隔每幾天又去
而且是以觀光客的身分去的
超妙的
到了老街後
覺得太無聊了
去清心又沒看到王昱梅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逛英專路
4點半?左右便驅車前往欣葉
吃飯
今天的行程感覺都在吃耶
果然是悠閒的渡假
晚餐吃的也是台菜
每餐都吃的超級好的
不過菜色都差不多

真的是吃超撐的
(已經不能用飽來形容了)

晚上到大板根溫泉渡假村
溫泉阿!!!
超想泡的
可是不能泡
唉!
這裡空氣還不錯
(因為是森林嘛!)
不過在山坡地
可真是走死我們了
放下行李休息一下後想說
竟然不能泡溫泉
那就去健身房消耗一下我們這兩天來增加的熱量(9:30左右)
結果
很好
他的地圖上沒有標示
只好自己去找
等我們找到的時候
好像已經9:45
重點是
他健身房10點關

我們只好把握這僅剩的15分鐘做運動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累
還挺早就睡了(跟在家比起來)
唉!只能說床實在太舒服啦!

10/14
依舊是陰雨綿綿的一天
早上依然悠哉的吃完早餐
本來9:30導遊要帶我們去健行
不過吃完飯時間還蠻多的
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們就自己先去走了
本來要走中級的路
不過因為下雨地濕濕的
怕走到跌倒
所以後來決定走低級的
還算蠻好走的
不過都是樓梯
爬的膝蓋痛(老人膝蓋阿)
還有一堆蚊子出沒
路途中又有2座吊橋
幸好都很短
不然我寧可繞原路回去

回房間不知道要幹麻
我們又開始打起麻將了
都還沒打完一圈
就被通知要退房了
就急忙把行李整理好帶出去
把行李先放好後
下一個行程
沒錯
又是吃飯
幸好由於大家都吃膩合菜了
今天午餐改成自助吧
其實東西跟早餐差不多
(早餐東西也沒還沒消化呢!!!)
吃完午餐就要回家啦
我們在台北大學附近下車
再搭公車去捷運新埔站回淡水
愉快的旅程結束啦
再來要面對的






是隔天的實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