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了一個多月

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就還蠻像在做報告的fu

反正就做PPT、網頁

主要都在做處理文書的工作

唯一不同的就是

天天都要早起阿!!!

不過也快結束了

照時數來算是剩下48個小時

可是有可能要8/15才能結束

然後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放暑假了

我想去好多地方玩

去澎湖當觀光客

去花蓮渡假

去墾丁

去台南吃美食

去台中逛街

去蘭嶼

......................

簡單來說我就是想環島XD

------------------------------------------------------------

早上突然有個人進辦公室找組長

不過組長不在

通常訪客聽到他要找的人不在會有兩種狀況

1.她去哪裡了?什麼時候回來

2.我晚點再來找她

然後問完了這兩個問題通常接著就會離開

但她沒有離開

居然開始問我一堆問題

不過我是很有禮貌的

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她問題

一開始問我是誰(我也很想問你是誰...)

我說我是淡江的實習生

接著他問我在做什麼工作(這個人很怪...)

我回答她我在做Rapid的資料(她到底是來找人還是來質詢我)

她還煞有其事的說 喔!~Rapid Ill的資料喔!

然後....她就走了

我心中的問號&OS真是無限多ㄚ!!!

不過就算了別理她

繼續做我的工作

直到下午她又來找組長(怪人又來了)

結果聽到她跟組長的談話

我才知道

她居然是






















館長

難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