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跟參考組組長在同一間辦公室

她有時候會跟我聊天

他認識好多我們淡江的老師

也聽到了一些些應該算是八卦的東西



這是我實習中的樂趣之一

再來我的第二個樂趣就是每天發掘不同的早餐店

我是只要早起就會吃早餐的人

由於從我家要去交大的這一段路實在很長

路上早餐店也很多家

幾乎每天都吃不同家的早餐

得到的結論是

我還是比較想念佳佳的早餐

第三個是今天才培養的

今日下班後去打球了

一開始太陽很大阿(17:30)

所以先去了體育館

結果沒人在打Play

有兩人在練攻擊&舉球

就和苹苹在旁邊對打

麵包和韻芝在旁邊投籃

直到快6點45分

我們轉佔室外場

各打各的球

我們在女網對打了一會兒

就有6個妹妹們來說要跟我們一起打

還有一個是我們竹女的學妹呢!!!(只能說竹女運動褲很好用~大家都愛穿那個運動~不過我拿來當睡褲了)

4VS4打一下有個男的加進去

變成5VS4

又過了一陣子

旁邊人越來越多

有人來報Play

今天打的很開心阿!!

打的很爛

接球很噴阿



不過我今天舉球舉的不錯

還漂亮的翻滾救了一球(我完全沒受傷耶!!!!!太神奇了)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我怎麼做到的

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XD

打完球的感想是~~~~

還是淡江好ㄚ!!!!!

打混排

在淡江

男生不能超過三米線起跳把球弄到對面場

男生不能攔女生網

如果男女比例差別太多還會稍微放個水

只能說這雖然是不成文的規定

不過真的是很貼心

苹苹還發現了一個秘密

我怕我寫出來會被打爆

星期四還要再去一次

希望狀況可以更好

本來一整天都很想睡覺

排球一打

整個精神都來了呢!!

這樣我的實習就不再這麼無聊了

還在尋找其他樂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