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雖然大家都說不過是個小小的文院盃
緊張什麼
但是
這次的我比之前的任何一次比賽都還緊張
因為這是
第一次沒有任何一個學姐的比賽
我的最後一次文學院盃
第二個最後一次的比賽
前一天還緊張到睡不好

第一場比賽對中文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局明明就拿下來了
居然第二場我爆走了
卡到陰
有點不太知道自己在幹嘛
而且還撞到頭

撞到就算了
還沒接到球
真是丟臉死了
不過幸好撞了那一下
讓我比較清醒多了

第二場對資傳
還沒比賽前
就讓一顆扣球給打中頭
我的頭還真是禍不單行
一天被打到兩次
甲組比賽是三取二
算是個背水一戰吧
之前曾經討論過的文學院盃魔咒
很怕發生在我們身上
還好我們打破了這個魔咒

這天丸子跟小強也有來幫我們加油呢!!
打完跟資傳的比賽
還跟他們一起打球

好像有點笨
累死自己
跟他們打球好開心
好像回到了過去

第三場對歷史
早上第一場比賽就要和
一直都和我們是好朋友的歷史系比
今天要和他們比賽
要對上他們還真是緊張
害我比賽前還去拉了肚子
是我撲倒最多次的一場比賽
幸好今天撲倒的球都有救到
沒有發生像昨天一樣的事
雖然這場我們輸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我們六個人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
撿球小插曲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其中有一球不小心跑去籃球場
桑尼克相當有心的幫忙撿球
說時遲那時快
他就在眾目睽睽下跌倒了
哈哈
真是笑死大家了

第四場對中文
很好
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才剛打完跟歷史的比賽沒過多久
又對上昨天對過的中文
整個體力還沒恢復
又得對上他們的先發球員
結果壘球冠亞賽又剛好衝到
途中湯湯去打壘球
由學妹頂替
宜娟和盈盈真的是太緊張了
蝦米很棒呢!!
球都接得很穩 也舉得很棒
打球重要的就是那個經驗囉
打比賽上去緊張個幾下
下次比賽就會更有感覺的
最後幾球突然覺得
不應該這樣結束的
就毛起來打
是我太慢有自覺
沒有一開始就把最好的狀況給發揮出來
真是有點對不起隊友們


It's over.
突然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其實結果跟我當初預期的差不多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不過這次大家表現都很棒阿
默契好了很多
各位partner們
我愛你們
相信大圖盃我們可以更好的

學妹很多人都沒來真可惜
都沒有跟大家一起拍到照
我要跟每個人都拍一張
連續兩天都吃中日
老闆真的要發張VIP給我了

余敏慈的雞腿定食看起來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