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身體累了
是心理
很多事情要煩惱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了
原來不過是表面上的

有學妹問我說
為什麼我打球的時候總是在微笑
這是我從來都沒去注意的事
沒有為什麼
我就只是很單純的喜歡打球
如果不是這份喜歡
我覺得我沒辦法撐到現在
太多事情讓我讓我打退堂鼓
有些事情超出我想像的範圍
每件事都不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太過高估了事情的難易度
單純的想做好每件事
想讓每個人都滿意
卻都讓自己感到失望

讓自己拋棄了很多東西
現在想想有點小小後悔
只有小小而已
不過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
我應該還是會做這樣的決定
不過現在我想要把所有事都放在天平上
我的天平又快要失重了
我想我可以平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