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西西名言
有車就沒有腳
這句話說的真是太有道理了
我現在深深的感受到了
哈哈哈
從昨天把車騎來淡水後
要去哪都想騎車去
嘖嘖
有車真是超方便的
不過我本來以為我找不到路的
因為我沒騎過這麼遠
星期天晚上還有點緊張
有點睡不著
在心中排演了很多次路線
不過沒騎過的路還真是令人很害怕
蘇彥銘也說這段路不好騎
西濱聽說很多砂石車
昨天騎過之後覺得還好
大概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昨天風超大的
所以時速大概只能維持60-80
無法騎快
頭前溪過後風就大的不得了
一直到進入八里後風才比較小
話說林口有段路真棒
可以看到漂亮的海
不過風太大沒啥時間看
途中在八里差點騎錯路
到了八仙樂園那
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怎麼騎
就跟著一台寫著八仙-關渡捷運站的公車
想說他到捷運站我一定可以到
結果跟著公車走也不一定會對
因為那台公車最後開回總站
只好自己找路了
爸媽都一直覺得我是路痴找不到路
整段路騎了2.5個小時
比想像中久了點
雖然久了點還是到了

真是高興
拜託以後不要叫我路痴喔!
比我路痴的人還多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