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10點的課
我很早就被吵醒了
我家隔壁在蓋房子
看來我以後都不能睡太晚了
說故事與創意老師今天沒來
派了個助教(研究生?)來說一下教學計畫表
結果半小時就over
害我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call西西去他家尬PSP
只能說這遊戲實在太妙
之後我們又到早餐店和阿花、摟扣、宛澤會合
在那裡尬PSP
是誰說我們這樣很宅
其實也還好吧
我們也很運動的阿
我們中午還是有去球場的ㄚ
今天早上出門前
真的是下定決心中午要休息
晚上再打
還故意不穿排球鞋出門
穿了那雙不用綁鞋帶的
不過還是打了一場
球鞋真的很重要
打一打鞋子差點掉了
一場之後膝蓋真的受不了
繼續在球場邊打我的PSP
偶爾跟沒上場的PK

真的很好玩
晚上去球場人多到爆
溜冰場滿滿的人
報隊的也蠻多的
開學第一天大家真積極
話說今天打場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超蠢的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
也拜託大家快點忘記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