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暑假
最後一天
跟最愛的排球一起度過的感覺很好
今天太陽感覺比昨天大很多
暑訓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說我們是神經病
居然在這麼大太陽下打球
熱斃了
大致上練的東西跟前兩天差不多
今天多了扣球
明明昨天學了腳步
但在場上還是亂走
拋球是我的罩門
還有把攻擊跟攔網的動作加在一起
這個動作讓我的腳都快打結了
中午又去我們女排常去的中日
快叫他發張VIP證給我們
還意外發現小滴在那打工
下午好不容易把擺在心中的一個大麻煩給解決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晚上一開始只給自己設定只要打兩場就要休息了
最後還是不小心超過這個額度了
好像打了5、6場
話說晚上打球休息去裝水
先到宮燈那的飲水機
遇上貪小便宜一家人
帶了超多罐子去裝水
把原本1x度的水裝到5x度
和阿花決定去自習室裝
結果自習室居然沒開
他不是開24hr嗎?
只好又走到女宿去
是不是裝個水都這麼坎坷
繞了學校一圈
真的有點太操了
有幾球接到腳軟
反應遲緩
不過昨天跟今天都有人說我進步很多
應該是我們暑訓有點小成效
大家快點跟我一起去打場

西西拿了我PSP要去灌很好笑的遊戲
結果他們試了很久都不行玩
還好我有想到問題癥結點
不然我就以為我PSP壞了
一堆人在球場旁玩PSP鬼叫真好笑
大家玩了那個遊戲都超激動的
看來那個遊戲我不能在坐車或是上課玩
只能在家裡玩
才不會被別人當神經病
打完球去沙崙夜市吃晚餐(宵夜)
離我家這麼近的亞太撞球場
今天第一次進去
煙味真重
我跟阿花、摟扣在旁邊玩PSP
其他人打撞球
最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就是被狗追的那個遊戲
實在是太有臨廠感了
明天中午約好要去球場打PSP
希望明天可以連線
連線玩一定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