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中毒了

我中了排球毒

常常都會想打球

以前也是很喜歡打

不過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打

所以我也不敢去跟別人一起打

這學期認識了很多排球狂熱者

超開心的

想打球

一通電話

一個msn

隨揪隨走

大家都很阿殺力

今天的人有比昨天多了這麼一點點

至少有20幾個人吧

大家輪流報隊

打的很high

還是不可避免的受了傷

我也想不要受傷

到底是要怎麼辦

宛澤說

不過是play 幹麻這麼拼命

大家都一直念我

不過

目前我的目標是

怎麼撲的漂亮又不受傷

我想買護肘了....


本來以為今天沒有人會笑我眼睛小

結果哪知道

今天剛認識的一個中文系"學妹"

居然一直嗆我

之前上體育課的幾個國貿系學妹也會嗆我

奇怪

大家怎麼這麼愛嗆我

楊蕙瑀說這是親和力

可惡

我可以不要這個親和力嗎?

還有

我不得不說

宛澤同學

妳笑點真的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