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網路資源組織
只能安慰自己
還有個期末考~"~
期末在努力吧!
這禮拜好幾科考完都要這樣安慰自己

希望這學期學校新用的機制我不會用到

下午沒啥事就為了晚上的夜唱儲備精力
可是創意產業還要上課真煩
上完課就去球場打球
約了梅梅、頭頭、小姚、宛澤、西西、楊蕙瑀一同去打
本來以為這天大家都會來打球
哪知我們連12個人都湊不齊
連開場都沒辦法
後來默默的就有12個人了
那就默默的打起場來
沒人報隊打的是很爽沒錯
不過
實在有夠累
好像沒有個時間點休息喝水不太行
每次去打球前
我都跟自己說
不能在撲了
也不要再受傷了
至少把現在身上的傷先養好
結果昨天還是又撞了一下
每次都是紮實的跟地板相撞
室外場就是室外場
撞一下就超痛
重點是還撞到跟大圖盃撞到的同一個點

我的右手肘

上次我說
我沒夜唱過
大家似乎還蠻驚訝的
一副我不是大學生的感覺
所以
為了成為真正的大學生
我就找了大家去夜唱
這次的陣容有楊蕙瑀、小姚、丸子、梅梅、湯湯、頭頭、大力
麵包本來也要一起去的
可是因為他隔天要考試就沒來
楊蕙瑀真的是個非常逗趣的人

一看到他就被他的穿著給嚇了一跳
怎麼是夾腳拖+短褲
害我以為我們是要去墾丁
剛唱沒多久突然跑出去
我們都以為他是要拿東西吃
結果過了一下他回來開門問我們廁所在哪?
哈XDDDDDDDD
我們全都笑翻了
丸子果然如傳說的那樣

超會唱的
而且她打扮的好可愛
好想把他帶回家

很可惜因為他隔天要打工
2點多就先回家睡覺了
不然可以多欣賞一點他的歌聲

倩儀他們剛好也來唱歌
所以他也來找了一下我們
他一到大家就好high喔
大家都爭相跟她拍照
好像明星喔!















夜唱就是不一樣
跟平常熬夜唸書差好多
平常唸書一下就想睡
可是夜唱的時候還好
精神都還好
沒有特別想睡
不過梅梅快3點的時候就撐不住了


瞪我耶!

人不見了

睡啦!

沒想到他是第一個撐不住的人XD
不過唱六個小時真的是有點累
唱到後面大家幾乎都燒聲了
不過真的超high的



跟你們說不要亂點歌
果然好樂迪就沒有吧
下次在一起來阿!!
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