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義是啥
根據教育部線上國語字典的定義是
願意為理想、抱負犧牲一切的熱情。
看起來好像有點可怕
到了犧牲一切的地步
不過我更喜歡另外一個的解釋
以下是由什麼是熱血?這篇網誌中
他所歸納出來的熱血準則

1.首先要熱血一定要有氣魄(氣勢跟魄力)!

2.再來就是大目標,沒有目標你獨自熱血個屁,自HIGH太久可是會傷身,所以替自己找個目標來達成,而且一定要大,大到無法想像,遠遠超越自己的能力,如何突破極限那正是熱血的奧義所在,甚至連你的對手也要大到不像樣,這樣打起來才會熱血加倍,你能想像一個巨人對一隻螞蟻,巨人會熱血的起來才有鬼,如果是螞蟻的話,打倒巨人那才叫熱血!

3.一定要會嘶吼,現在的人都太悶了,所以熱血值根本不合格,只有嘶吼才能喚醒人心,在嘶吼中不忘加入一些連自己也不懂的台詞,讓旁觀者發出閃亮的眼神,用熱血的嘶吼激發所有人的鬥志,那才是王道。

4.就算被打倒了,還是要咬著牙根站起來,勇往直前沒有絕望!

5.如果敵人目標實在超出你的應付能力,在你絕望之餘,別忘了我們熱血原則中的合體技!只要會合體技,力量一定瞬間爆發,並且會改變一切逆勢,不會合體怎麼辦?別忘了我們還有身邊最忠實的夥伴。熱血是會吸引同性質的夥伴聚集的,夥伴的力量與合體技是一樣強大的,集合眾人的力量一起打倒敵人阿!

6.當然熱血並不是完全無敵的,你也有氣勢用盡,聲音無法發出嘶吼,被朋友背叛離棄的時候,這時候就算你勉強的站起來了,也毫無依靠,要怎麼辦呢?怎麼辦?愛能改變一切!沒錯,就是愛!其實熱血到最後都是為了愛,只要你心中的愛燃燒起來了,體內的熱血值就會再度燃燒,甚至昇華為籠罩全身的光芒,那恭喜你,你已經到了熱血的最高境界!此時已經沒有任何可以阻擋你的障礙了,請直接勇往直前衝向終點吧!

7.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熱血人的退場,一定要帥!

那你可能要問老師我,這麼熱血會有什麼好處?
其實熱血過後所得到的,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感動!

--------------------------------------------------------------------------

我愛最後那句話
真的
熱血為的就是那個感動
感動其實很簡單
有時候只要一個動作
甚至是一個眼神
就可以得到那熱血的快感

所謂熱血
不是只是紙上談兵
也不是心血來潮的短暫的積極假像
熱血是一種永恆的感動

對我來說
我認為做好自己想做的事
盡力完成每一個自己堅持的夢那就是熱血
記得九把刀說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沒錯
失敗又怎樣
他不就只是成功的媽媽而已嘛
怕什麼
風水輪流轉
總是會有一天轉到我這的
哈!好像離題了

好吧!
今天就為了小姚說的青春、熱血
所以又在6點多去打了球

我下午三點多因為受不了身上的臭酸味已經洗過澡了說....
本來都決定好晚上來抄筆記
好好惡補我上半學期那荒唐的上課
今天打球打的很痛快
雖然打的還是很糟
但我可以說
我們真的很熱血

還要感謝突然被找來打的楊蕙瑀跟王荻

話說今天跟杯杯一起打球
他其實比想像中來的親切
以前在旁邊看他打球
只希望他打的球拜託別飛到我這來

下個禮拜過後
咱們在一起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