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圖盃的第二天
今天的比賽很早
是9:10的比賽
6點半就從淡水出發了
第一場對輔日
從我大一以來
每次我們大圖盃都會跟他們分到同組
孽緣阿!!~~~
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場硬仗
幸好不是跟玄奘打完才跟輔日打
不然會累癱吧!
這兩局比賽我們已25:23&25:20獲得了勝利
今天這局小姚跟小強舉了好多好多好多好球
一整個打的超爽
手感都來了
好甜阿!!
下禮拜我也要這麼甜的球
打到第二局很怕他們分數追上來
第二局最後一顆球打到他們地板那時候
眼淚都有點快飆出來了
心裡的OS是終於結束了
我們終於打贏了輔日
去年輸在他們手上很不甘心也很嘔
這場的裁判我喜歡
我本來看到一球輔日殺過來覺得是outball
可是那時候裁判判in
本來有想跟裁判complain
小姚他們就說算了
結果後來有一球我們殺過去好像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結果裁判就判我們in
結果他們球員就跟裁判complain
然後不知是丸子還是梅梅聽到裁判說
「剛剛那球判你們in,現在也要輪到他們了」
XDDDDD
裁判真是太妙了
跟輔日的某一局中
有一球小姚突然蹲了下來
我便沒預測好他的落點
還好緊急時刻苹苹出了一手
把球給揮了過去
幸好就這樣過了
我說姚小姐
球都還沒落地
妳就蹲在地上道歉
真想給你搥下去

本來10:20就要跟玄奘打
那時跟10:20差15分鐘
然後他們工作人員過來問我們要什麼時候打
還是要多休息一下
就跟他們要求長一點休息時間
本來有一度裁判問我可以打了嗎?
要準備猜拳時
結果玄奘的第六人一直未出現
就準備等一會兒
繼續去休息時
裁判突然轉頭過來跟我說
「他們應該不會很難打」
XDDDDD
我聽到這都笑了
結果最後他們還是湊不到6個人
決定以5打6
雖然是以5打六
兩場以25:10&25:13收場
本來丸子想跟小強互換角色
不過這畢竟有點冒險
我就答應她如果差距15分就讓他去當舉球員
第一局後半
看著我們跟他們分數差距漸遠
就決定把頭頭跟大力換上來
兩個人都有點太緊張了
舉球還是需要再練習
到了第二局
之後換了宜娟跟盈盈上去
以大一的來說
兩個表現都不錯啦
剩至超越過一些練更久的人
不過可能太緊張
有些球會怕怕的不敢接
下次還有進步的空間
第一次大圖盃這樣已經很ok了
丸子
我真的很想讓你去當舉球員
無奈都沒有差15分
如果下禮拜也有領先15分以上
一定讓你去當舉球員

經過這兩場比賽我覺得很怪
我們攻擊過去的球他們幾乎都墊的起來
可是我們低手打過去的球反而噴的亂七八糟
是我們攻擊不夠強嗎?
我好想知道

這次可是小姚、丸子、小強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呢!
不知不覺是跟他們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這三個不像學姊的學姊
讓大家打球增加了不少樂趣
真捨不得你們畢業



大一大三大四+經理+教練
太棒了
這次的比賽總算有教練指導
也有個全職經理可以幫我


下個禮拜大家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