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這是我剛剛被吃掉的文章
只好重打了
不過由於我最近因為太忙碌加上睡眠不足
導致記憶力衰退
所以好像也沒記的多少XD

--------------------------------------

很好
經過了昨晚隱形眼鏡被打掉的那球後
我就變成了吸球機
早上上體育課的時候
附近的球不知道為什麼
幾乎都往我的方向飛來
還有一次同時來3顆
阿我到底要閃去哪
別人打的就算了
連自己殺球
都會卡到白帶又彈到自己
中午練球的時候
也被球打到了好幾下
真是Orz
我說排球阿!
我最近是做了啥對不起你的事嗎
拜託你饒我了吧!!

--------------------------------------------

這兩天打球都超沒fu
沒手感阿!!!!
我上星期日的手感又離家出走了
不過昨天教練在敎攻擊姿勢
我終於知道我的姿勢錯在哪啦
打了2年多錯的姿勢= ="
可是突然要改
我也改不過來
今天打球會很刻意想去抓那個點
結果就畫虎不成反類犬
打那不知道什麼東西

-----------------------------------------

晚上本來要去打球
哪知創意產業老師上的欲罷不能
再加上那間教室聽不到鐘聲
很多人6點5分左右開始離開教室
老師才發現下課了
所以他好不容易在6點10分放走了我
又衝去文館跟學妹拿球
等到球場大概6點20了
這是球場上人感覺就比平常星期四晚上人多了一咪咪
結果要去報隊的時候
我們都報到play8了

那看來
據說星期一報到play21是事實囉!
因為那裡8點要上體育課
所以後來大家就決定不打啦!
小姚、頭頭跟我到我跟頭頭下午臨時決定要去吃的火鍋店─多爾滾
那家一直想去吃很久了
可是一直都沒約時間去
其實那裏的東西也還好ㄚ
200元的話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生意好像都沒有很好
我說姚小姐
明明吃飯就跟你說你會忘記書
結果吃完還是忘記拿

所以結論是我想說
我們大圖盃會是冠軍啦!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