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踩到
只是運氣很背

今天在盯學妹打牆的時候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顆球砸在我右眼上
是沒有上次殺球的那顆痛
不過我的隱形眼鏡就這麼消失了一隻
苹苹、淑慇、毛弟幫我趴在地上找了好久還是沒看到
是硬式的
大家一直以為我帶軟的
不過我只能慶幸幸好它沒碎在我眼裡
不過都快比賽了
只好去買日拋來帶
不過右眼那個眼鏡常帶了都會跑掉
我今天還在想要不要去配過
結果就發生了這件事
看來有些事還真的不能亂想

---------------------------------------------

今天練了新的隊形
雖然一開始不太熟
不過真正都有做到的話
感覺還蠻有用的
機密還是不要在網路上透漏太多的好
大圖盃、校長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