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個打了很久的比賽
打到都沒feel了
今天是第一場的比賽
6點就起床了
這天實在是超冷的
第一場是8:00對歷史
7:00一去到歷史系的都已經在暖身了呢!
余大頭居然也跳槽跟他們一起暖身
晚了一點也沒關係
我們也速速的暖身起來
結果在約7:45時居然接到通知說...
比賽延後一個小時舉行
真是

歷史系一直以來是我們最好的球友
比賽前一天他們還是很熱心的指導我呢!
今天變成敵人的感覺很奇妙
他們的實力我們也清楚
跟他們在打的時候都不知道在幹麻
自己很亂
第一局居然只有8分
第二局得了19分算是有比較好
打完這場比賽我真的很sad
平常大家的水準都沒有發揮出來
我自己也打不好
或許是太在意輸贏
讓自己打球變的綁手綁腳的
以後可以更開心點打球

第二場11:00對大傳
話說這中文系真的很奇怪
我們快10點打完跟歷史的比賽
去詢問下一場比賽
他們服務台的人員說是11點照常舉行
然後我們就馬上去暖身
大概10點半左右又來說
比賽延到12點
因為他們是跟大傳系說延後一小時比賽
所以他們人都還沒到
10:00~11:00原本是沒排比賽的
真搞不懂在想什麼
那為什麼要排8點的比賽
這天天氣真是糟到不行


第一局的比賽還是打不好
以25:16輸給了大傳
第二局與第三局大家就恢復了點
兩局都贏了
我覺得我們第二局算打最好
聲音有喊
也比較沒這麼緊張了
第一次上場比賽的梅梅這場也表現的很好
已經都變成發球機啦!
不過聲音還是要多一點

這次的比賽我真的打不好
有點抓不到feel
真的很糟糕
也沒辦法把大家士氣帶起來也是失敗
唉!!

我會更努力練殺球的
下學期還有大圖盃、北資盃、校長盃
各位伙伴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