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一個老闆

話說我剛剛打電話去預約明天女排隊聚要吃的店的時候

老闆要留我的電話

我念完電話後

他居然說:「你的電話號碼很好,不要換,以後會幫你帶來很多的財富。」

我本來以為他是開玩笑

怕我明天手機號碼突然換掉才這樣說XD

結果就很敷衍的說是喔!!

老闆就突然小激動了一下

他說我真的會看

如果你號碼以後不要用給我用



我是個懶鬼

不會隨便換號碼的

(因為我記不起來......)

到現在我都記不起來我弟的電話

我只記得我的、我爸的、我媽的

其他人的電話都不知道

我的手機記得就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