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文學院盃

太陽還是依舊那麼大

賽程時間還是跟昨天一樣

11:20~12:20 VS歷史

超級熱的

太陽超大

其實跟歷史的比賽我真的很沒把握

因為之前跟他們打的友誼賽我們都沒贏過

所以在今天對歷史的時候還蠻緊張的

分數依然是很拉鋸

打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第一局以25:22(歷史)收場

第二局也是我們贏啦

不過忘記比數了

這局其實我們是贏在他們太安靜

大家打到後來因為失誤

所以他們越打越安靜

所以打球說話是很重要的

下午跟中文打(15:10~16:10)

我的天ㄚ!!!

太陽曬的我頭昏

我都打到快暈倒了

第一場我們不小心輸了

但是輸的不多

好像是25:20

他們真的很賊

因為我猜拳猜贏了

所以選球囉

那我們場地就是面向陽光的那邊

他們就故意把球打的很高

超X的

第二局我們贏了

氣勢是回來點了

打的比第一局穩了

第三局比數依然是拉鋸戰

終場以15:12結束了

我們還是輸了

其實我還是覺得不該輸

我們掉球實在太嚴重了

還有我今天殺球都不怎麼順

而且打到後面

我真的快虛脫了

但是大家都沒說話

我喊到都有點沒力打球

唉!~我還是沒辦法把這個氣勢帶起來

總而言之

其實我們犯的錯誤就那些

說來說去都一樣

by the way

話說我今天猜拳都贏耶

果然改變拳路有用

哈XD

還有~我曬傷了

我的臉和頭皮好痛

明明就擦了防曬

只能說這個太陽真是很毒

洗臉跟洗頭真是超痛的

剛還去買了蘆薈來敷

希望趕快好

摸到一下就好痛~"~

以下是我PO在逼版上的

1.在場上太安靜了
大家多講點話
昨天打資傳的時候我也覺得我們太安靜了
今天歷史我覺得他們就是輸在這
打到後面越來越安靜
氣勢都不見了
還有我們下午對中文也是
到後面都越來越安靜
氣勢很重要!!!!
而且
我喊的喉嚨很痛
麻煩在場上多點互動
不然我會覺得我很像神經病
自己跟自己講話

2.喊聲大聲點
旁邊啦啦隊跟其他場比賽
聲音其實都很大
喊太小聲隊友聽不到
就會沒辦法接球
不然就是搶球

3.打球不要猶豫阿
就是猶豫了那一秒
所以球的落點就抓不到了

4.後中的問題
後中真的是個很難站的位子
所以後中跟左後、右後的默契很重要
今天有不少球也是掉在那
所以站後排的要小心

5.情緒
今天有些都打的太急了
冷靜的打
不要讓他們打亂我們的步調

差不多都是老問題
以上的問題我不敢說我自己都沒有犯
打球的時候就是一個team
大家互相提醒
即使我犯了
也麻煩即時的告訴我
排球是個團體運動
所以大家互相幫忙是很重要的
還有
既然是個team
我想練球跟比賽的時候大家都要到
我不希望以後聽到奇怪的請假理由
練球也請準時到
練基本動作本來就是很無聊這我也明白
但是如果你沒有這些基礎
在場上怎麼跟人打球
球都接不好了要怎麼攻擊

------------------------------------------------

有些東西其實不是很想點名說

但我希望看到的人會有自覺

我很想把這個Team帶好

只是我也需要大家的配合

或許我有點機車、太鑽牛角尖

那也是代表我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

我大可不要管

這些只是小抱怨一下

我的天ㄚ!!

我的屁股好痛

今天撞了好幾下結實的地球

真是好痛

不知道誰說我要去買護臀了

哪有這種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