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很小 但我看出的世界很大 這是我第82次練到手指受傷 但是我不會放棄 我想寫一首歌 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我在超級星光大道」 哈

這是傻子跟阿尤在電視上看到的

他說一看到這廣告就想到我

是阿!!!

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拉

我的眼睛小歸小

但是看到的世界可是很大的

話說這兩天比賽的時候

沙子一直跑進眼睛裡

不知道誰還說我眼睛這麼小還跑的進東西

真是的

畢竟沙子很小一顆阿

我的眼睛還沒有小到這樣的程度

連沙子都進不去好嗎

看完這個有點讓他感動到

很感動他對音樂的執著

曾經...

我覺得我沒有個目標與夢想

但我現在找到讓我努力的理想

是的~!!就是排球

有夢想的感覺很好

做任何事都是要有取捨的

沒有什麼事是輕易完成的

讓我想到之前看《天使與魔鬼》裡的一句話~「如果事情沒有太困難就完成,那就是你做得不對」

有捨才有得阿

回想大一的時候

我打的球噴的跟什麼一樣(雖然現在還是會噴)

但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那是因為我有花時間在這上面

沒事~只是突然很有feeling

很多事不是你嘴砲就會成功

還需要你的行動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