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週陸續看了幾部臺灣電視劇(偶像劇!?)的完結篇
真愛找麻煩、前男友、美樂加油、溫柔的慈悲、愛回來
哈 有沒有這麼閒(結果每天都還是早睡不了阿~~~~~~~~~~~我想要12點前睡的願望) 
  
 
 
真愛找麻煩是某次回家轉電視看到的
後來從網路上努力補齊跟上直播的進度(還因此過年時追了宥勝的第二回和我愛你 哈 我也挺愛這部的)
我看到快結束了才發現以前看過陳庭妮演的我的排隊情人(打排球的戲 庭妮演女主角)
雖說前面不拖戲
但後來從原來說好的80集變84集
還真的多了4集在拖戲
導致後面進度急起直追

幾天就過了好幾個月
奕婕才懷孕兩集孩子就蹦出來了XD 

  
結局的最後一幕就這樣!!!!!!!!!
偉翔跟奕婕的閃光戲太少啦(宥勝身材真不錯
要是他沒有出現全劇終這三個字
我還以為還有半集要隔天播咧!
結果隔天因為太空虛了
馬上從第一集開始看
哈!!84集有得挑戰了
 
前男友那時會看是因為朋友的姊姊演蔡小Z

故事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但女主角演戲感覺有點太過用力 

情緒的表達上感覺有些刻意 有點過於可惜
後面幾集男主角另一部戲也在台視週日上檔
看一看還要轉換一下他是賴志明還是杜天澤@@
不過杜天澤這個角色比較討喜(也比較帥的感覺
)
編劇也很用心 常會發表編劇在寫劇情走向的心情
讓人更能融入這部戲(編劇的Blog)  


美樂加油是之前小姚推薦的
一直很懶得看(主要是不喜歡賀軍翔 男主角可是決定看戲的一大因素阿
某天在家轉電視看到他在重播第一集
看著看著就覺得其實還不錯 
劇情是改編自單飛雪《王的戀歌》(下個階段就是看書啦!!!)
前面劇情挺不錯的 
但越後面怎麼劇情越瞎阿!
男主角車禍連醫生都救不活了
美樂還救的活他
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發生
劇情對話裡會穿插一些客家話(因為女主角是客家人)
超突兀的 
不過一整句只講幾個字的客家話超怪的

哪會這樣講客家話阿!!
要就整句都那樣講 

 
溫柔的慈悲是幾摳(黃騰浩)演的(還是衝著男主角看的)
劇情是在講採茶的故事
這部戲不知道是跟大陸合拍還是大陸有投資
有幾個演員是大陸人
他們的聲音很明顯就用配音的
聽起來好怪阿!!!
上次看完小資女孩後想看邱澤演的大陸劇愛情睡醒了
才看沒多久就不想看了
臺灣演員在大陸劇裡也是配音的(還有溫昇豪) 
 
於是放棄了這部
哈 離題了
回到溫柔的慈悲上 
整體劇情還算不錯(但有點小悶)
只是為什麼結局不交代一下小霏
我也想要看到他有美好的結局!!! 

  



忘了怎麼偶然開始看這部由三立台灣台播的戲
故事很簡單 也很溫馨
懶得自己寫介紹
官網就有得看
全劇雖然也有愛情的成份
但大多刻劃親情與土地的情感

留在家鄉與實現夢想的拉鋸
會想看完也是想知道最後曉晴選了哪裡
我覺得龍劭華把楊爸演得很好啊!!
有好幾段看了會讓人不自覺的流淚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台灣戲劇
前一陣子比較常看大陸劇
本來非常不愛大陸劇的
看了宮鎖心玉後就改觀了
還接著看了裸婚時代、步步驚心、宮鎖珠簾.....
最近的臺灣戲劇都挺不錯的
等看完再邁入好久沒看日劇或韓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