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Facebook的短篇心情取代了無名

另一方面也是忙到爆炸 


純正手工客家大湯圓(我媽做的!!!!)

每次在家吃到媽媽煮的菜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媽真的很會煮甲

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遺傳到一點吧

下次找房子希望可以有個小廚房
  


 
還記得小的時候好喜歡吃湯圓

不是因為好吃

而是大人總說

「吃了一顆就長大一歲」

所以每次吃湯圓的時候都會很認真的算自己吃了幾顆

還會把一顆湯圓剪成好幾顆吃

假裝自己吃完了之後就是個大人了

還會很認真的說 

「我吃了幾顆  我已經長大了幾歲」
 
而且也搞不清楚狀況

感覺沒隔幾個月就在吃湯圓  
 
但是自己還是依然在讀同個年級( 冬至跟元宵節過完只是變成下學期)

今年的過年特別沒有過年的感覺

只覺得「好冷喔!寒流怎麼還不走,整天都在下雨」

媽媽說:「因為你長大了,所以就沒有過年的感覺」

2011年是我人生很大的轉折點

卸下了學生身分

走向了上班族那個感覺很遠又很近的身分

那天跟以前的朋友吃飯

問起我現在在做什麼?

很直覺得就回答他在上班阿!

他還說不是廢話嗎? 

哈哈 太直線思考問題了 

看著過去認識的人在不同的地方都努力生活著

偶爾聚一聚

了解近況 更新八卦XD 

 
都可以回憶起過去曾經存在過的時光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不是一路獲得了很多很多,才成為我們現在的樣子,而是一路失去了很多,遺憾了很多,才讓我們用痛覺提醒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我們絕對不能再錯過什麼。然後我們成為鏡子前的自己。」by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