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過著蠻規律的生活

可是有點糟

最想改的晚睡習慣

到了暑假更糟糕

每天2、3、4點睡

然後睡到11點起床

吃過早午餐之後就去上班

我好久沒吃到早餐這個東西了喔

本來暑假想把晚睡這習慣改掉

可是最近每天下班幾乎都是10點半

然後回到家11點

洗個澡、看完電視就2點了

真是討厭

為什麼我想看的電視不早上8點重播

不然我一定會早上起床嘛

每次都是晚上12點播

真是的

最近的打工還好

今年的班級比去年好帶多了

現在想起去年

都不知道去年怎麼過的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這班的小鬼似乎很怕我

喊2次就乖乖坐好

實在太有成就感了XDDDD

每天晚上都感覺時間不夠用

5點以前是閑到發慌

5點以後完全就是戰爭的開始

一直要趕時間

每天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

都覺得時間太短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