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來幫我載東西回家
回家的路上天南地北的聊天
結果媽媽居然跟我說

我們家的一隻喵喵死掉了
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都是那沒公德心的鄰居
自己家的狗都不綁好
都亂追別人家的貓
每次都跑到我家門口虎視眈眈的看著貓
超討厭

我們家的喵喵在昨天要跟著我爸爸去菜園的時候
討厭的狗一看到就追他們
小喵比較機警往回跑
大喵來不及就往馬路上跑
結果剛好又有台車子
牠又往路旁跑
剛好那裏有一個還蠻高的落差
牠就跳下去
逃過了一劫

可是可能牠沒量好距離
跳下去的時候可能撞到哪裡
結果傍晚媽媽他們就看到牠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回到家的時候我覺得今天小喵很有趣
在我從車上搬東西下來的時候
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又一直對我喵喵叫的
感覺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一樣








很想念
每次回家的時候
大喵很可愛
牠會走到你旁邊跟你撒嬌
然後會躺在你前面
讓你跟牠玩
可是牠不喜歡人家抱牠
很貪吃
每次要餵東西的時候
牠永遠都走的比小喵快
吃得也永遠比小喵快
吃完還要搶小喵的

我真的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