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愛情裡,最多的成分,就叫等待

2
我們所嚮往的愛情,跟我們得到的,往往是兩回事

3
我們都是為終會分開而熱烈相愛

4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5
我不在遙遠的故土,我在你身邊

6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7
一個女人決定要愛一個男人的話,誰也沒法攔住他。

8
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9
作為一個女人,你最好很出色,或者很漂亮。

10
他便是這樣一個人,喜歡令人失望,回頭他卻在我後面

11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12
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13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

14
因為你,我甘願冒這一次險,即使沒有明天。

15
愛情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只是換了個形式存在。

16
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17
葉散的時候,你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你明白青春

18
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你去尋找你的快樂。

19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的肩膀

20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她偏執的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1
一個高高在上的男人,竟然向她展開追求,她注定逃不掉

22
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23
愛是儘量佔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24
所有為愛而做的事都不是壞事

25
幸福,不過是一種妥協

26
六天裡,他平均每天折一百六十四隻飛機,思念我一百六十四次

27
會令女人傷心的便是好情人

28
新歡,是對舊愛的報復,也是最好的治療

29
我們的愛情是藍色的,像秋天裡天色剛晚的藍色

30
他是我唯一的初戀,是用盡餘生也無法重尋的

31
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32
我是繁星,永遠為你明亮

33
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4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5
如果一直戀戀不捨,那是永遠看不見晴空的

36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7
如果一直戀戀不捨,那是永遠看不見晴空的

38
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

--------------------------------------------------------------------------------------

這部戲是改編至張小嫻所著的《麵包樹上的女人》,

由唐嫣、隋棠、劉冬、黃宗澤與宥勝、鄭愷主演,

是因為有宥勝演我才看的XD

好拉!其實還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改編至張小嫻的小說,

張小嫻可是個名作家,但我還沒有看過他寫的書,

我都覺得書比影視作品好看,如果有影視作品跟書兩種呈現內容的方式的話,

我會優先看影視作品(電影、電視劇....等等),再看書

去年因緣際會買到了《麵包樹上的女人》這本書,

也想要看看張小嫻的作品是否如她的名氣一般。

電視劇大部分場景都在上海拍的,

有點討厭的是台灣演員都有配音阿!!

(聽得好不習慣,大陸劇沒辦法QQ)

這是一部探討愛情的戲劇,

程韻、宋迪之、沈光蕙,

三位不同個性的女主角

三個截然不同的愛情觀

三種交織卻交錯的人生

前面劇情還不錯,但到了20集之後有點拖= =

還居然有一集跟前一集內容幾乎一樣,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蠻喜歡每一集結束後,都會有一句張小嫻的話,

到後面也有重複真是......好吧!我比較期待看書

arrow
arrow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