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點15分的飛機
但是我們身在遙遠的淡水
早上8點多就得出發 
畢竟飛機是不等人的 
不過前一天研究世博到早上四點多才睡  

早上要起床可真是痛苦
從淡水出發的有百合、哈利、劉劉跟我 
 


大家都沒有遲到
不過劉劉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聽說俊偉則是8點就在竹圍捷運站等我們了
 
到了台北車站又走去國光客運那邊和佩珊學姊會合
搭車到機場
買車票的時候過於混亂
結果賣票小姐多給我們一張票
好像少找了十幾二十塊錢
基於我們是有良心的好國民
就把票還給他了

在機場等待飛機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的噗浪忘了開假期模式了
佩珊學姊告訴我哪裡有電腦用
結果機場的電腦開噗浪變得好怪喔
  

根本找不到畫面
想到可以使用遠端的功能

順利開啟了我的噗浪 
之後開始在機場免稅店到處亂晃



看到好多維尼
好可愛阿
但是我買不下手 

之後搭了一個半多小時的飛機
機上餐居然只有個麵包跟飲料
好空虛的食物
  

到香港之後聽說瑋瑋他們要去迪士尼專賣店
本來跟著他們一起找
但在路上跟俊偉想說停下來拍著照

結果等我們拍完照
他們就不見了
我們只好兩個人開始找迪士尼  
 
 
 

晃來晃去找不到迪士尼專賣店
倒是找到了落單的哈利
坐在一旁被眼尖的我發現了
也跟著我們加入找迪士尼的行列
結果我們三個人找了超久還是找不到 
礙於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又走回集合地點
到了那邊只看到逸如、斐帆、百合
其他人都不知跑哪去了
看了我們的登機口
發現居然離剛剛我們找迪士尼的地方很近
百合說迪士尼就在那附近 


有了百合導遊的帶領
果然很快就找到了迪士尼專賣店了





 
好多維尼阿
但是價錢都很嚇人
快走到登機門的時候 
發現飛機誤點了
本來是17:30的飛機延誤到18:30起飛 



這時候大家都好有活力
笑得很開心
 

 
機上餐比剛剛豪華了一些些

(這是原來的  只有一個麵包跟飲料)

不過餐點不怎麼好吃
到了上海都好晚囉
我們住的是景緣酒店
整天一直坐交通工具
讓我暈車了
這次的失策就是沒帶到暈車藥
 
放下了行李之後
大家一起出去探險找便利商店(其實是找消夜)
十幾個人一起出去果然是很大的陣仗
在大陸好不方便
便利商店好少阿 
找了很久才找到
而且還不收100元

因為隔天要去世博
7點就要起床了
需要儲備大量的體力
吃了泡麵後這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