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過好久了,終於要寫(2)了

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

經過漫長的等待

肚子也餓得一直叫,終於要去烤肉了

一開始聽到每種東西每個人只能吃一個的時候好失望

心裡想著(醬吃的飽嗎?)

帶著空空的肚子和腦子去烤肉

一出去就感受到了東北季風的威力

風沒有停下來過

大家都快速的圍到火堆旁烤手

有點暖和之後,開始放上食物了

這時風也來湊一腳

把我們的盤子吹到九份山裡囉!

火燒得太猛烈了,我們的肉都烤的半熟

大家應該吃了沒啦肚子吧!^^

晚會在更高的屋頂上舉行

上面的風更大了

隊輔很貼心的拿了一件"風子"的外套給我穿

開始欣賞學長姊們的表演了

一開始的營火舞真是太經典了

大家往裡面跳的時候,一直踢學長們的屁股(我可沒有...我是乖孩子^^)

之後的戲都快笑死我了

月光仙子、蒙古大夫、......許多經典的角色

看到一半還有熱熱的薑湯,竹友會真是超貼心的

之後跳的舞真是太累了,我一直都沒學會要怎麼轉圈圈

以後不該讓女生轉這麼多圈圈的,頭超暈的@.@

晚會結束後,就要進入最刺激的夜遊了

---------------------------------------

又累了~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