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醒前做了一個夢

是最近做的夢中讓我還蠻開心的

夢中

我回到了內湖國小的操場



夢裡的操場居然是9年前的樣子

(明明之前去投票回到那裏就變了很多)

雖然回到了國小

但我還是現在的樣子

夢裡

居然也有我現在認識的幾個好朋友

在那邊運動!!!(好像要去打排球XD)



好神奇

夢中的人個性還是跟現實中一樣耶!

有些愛欺負我的人還是一樣

有些被我欺負的人也是一樣

一整個就是妙


天阿!!

卡玫基居然以這麼不可思議的路線侵台

跟我前一天看的中央氣象局的報導都完全不一樣

早上6點40起床風大雨大

看看新聞



只有台中縣市、南投仁愛鄉(村?)、彰化縣(?)宣布停班停課

唉!還是要去

還好媽媽說要載我去

開高速公路15分鐘就到了(平常我騎車要騎40分鐘)

結果我好早到

7點20到校門口

那時風雨正大

拿著很大的傘

腳還是會被雨噴到

走到他們女宿2A棟下的餐廳吃早餐

天耶!!(有些東西)也太便宜了

蘿蔔糕一個10元  原味蛋餅一個12元(其他的都普通價)

從來沒看過的價錢耶!!!

(不過事實證明一分錢一分貨阿)


今天剛開完檔案準備要做網頁的時候

我的指導員就來要我做別的工作

總算要換工作做了

我好開心

最近看到那些程式碼就眼花

改成做PPT(又像在做報告了)

還不錯

我比較喜歡這工作

PS.早上10點左右吧!這時風雨超大 然後 圖書館茶水間跟女生廁所的排水孔一直在冒水出來  他們2F的地板是鋪地毯的 還好沒有擴及太大

PS2.(我想玩)沒有啦!要感謝我弟今天開車去接我下班

PS3.明天要去淡水很開心 希望不要下雨

PS4.下禮拜二跟苹苹、麵包約好要去交大體育館運動(麵包打籃球 我們打排球XD)希望可以很順利^^

PS5.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Mega/?s=415
昨天看到麥當當新出的餐 吸引我的不是餐點 是他送的東西
我想要排球的 有機會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