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今天是實習第二天

早上8點上班

不用打卡

一切憑良心上下班

話說昨天帶我的館員在挑選我跟麵包的時候

問了一個問題是

「誰比較會做PPT?」

結果我昨天一整天都在用excel

我還以為他是說錯了呢!!!

今天4點多的時候

他終於叫我做PPT了

用了快2天的excel

能做點別的事讓我精神百倍

很像在做報告

話說我今天再打檔名的時候

明明PowerPoint的檔名是ppt

結果硬生生的打成了ptt



而且還不只一個

幸好我發現的早

只有打三個而已

今天做的事還是跟昨天一樣

沒有什麼新意

為什麼交大要買這麼多資料庫呢?

害我做了很久

看電腦看的我一直流眼淚

喔~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跟我做同一辦公室的館員是參考組組長耶

他一直感覺很忙

館員們人都很好

都會一直叫我們累了就休息

可是又不知道要什麼時機休息

而且

休息的時候要幹麻阿

找不到事做

還是默默的一直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