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闆娘一直說不要寫
不過真的很好吃
偷偷寫就好
反正我的網誌也沒啥人來看XD

這家店在金雞母小7的附近
剛好在吃晚飯前看到別人的食記
傳給阿花看之後就決定要吃了
7點左右去吃的
一去到裡面滿滿都是人
跟老闆娘預約後一會兒就有位子了
不過等到了8點多餐點才來

 
起士蛋漢堡  $ 80
我點的
本來想要吃可樂餅的
不過老闆娘說沒有做那個
因為太麻煩了
不過這也蠻好吃的
馬鈴薯泥很清爽
吃起來不會很膩
把它疊起來超大的
完全無法張開嘴巴一口咬到料跟漢堡
  


 
 阿花還強迫我端著盤子拍照
還嫌我眼睛小

 
她的餐來了後我也強迫她拍了一張

眼睛也跟我差不多嘛
 
 
這阿花點的
手工牛肉漢堡 $100

疊上了洋蔥跟酸黃瓜後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忘了問她吃起來如何耶!
不過應該是不錯啦
薯條很不錯
很像之前吃過21世紀的那種
還有附杯紅茶
可以一直續杯
不過喝了兩杯後就不行了
因為吃起來實在太飽了
 
吃完回到家看了時間才發現快10點了
嘖嘖
一個不小心聊天聊太久囉
如果餐點可以快點來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