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不小心又食言了
本來昨天跟阿花說
我今天1點一定要去上課
打到快10分剛好輸了下場
正準備要去上課
排球場真是個危險的地方
嘖嘖

看著學妹這麼熱愛排球真的很開心
很多球場上的人都跟我稱讚他們
希望你們都可以保持這麼熱愛排球的心
讓我想到之前上課某個老師說過
只要你想做的事 你都會找出時間來做
只要是你不想做的事 你會用千百個理由來逃避他

詳細的話我忘了
大致上是這個意思
聽說她們沒課就往球場跑
有時候有課也往球場跑
大一就這樣真是太強了
我也是到了大三下才比較會這樣
唉!
這時候突然有點希望自己不要早讀
這樣我現在才大三
那就還有一陣子才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