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分類又換了
雖然還是很爛
心情的分類實在有點差
不過看在他有把排球分出來的份上
小原諒他一下

今天是暑訓第一天
昨天超早就上床了
10點耶(因為鍾孟芸很早睡)
超早的
平常我一年大概只會有一、兩次這種時間上床睡覺
昨天這麼早上床
但是卻翻了很久才睡著
我最後看時間是12點多
有點神經病居然8點半就和鍾孟芸到球場報到了
吃過早餐之後還很久
只好在那枯等...
好不容易到了9點
差不多到齊就開始暖身拉
一開始就來個折返跑
真是有點太刺激了
早餐在肚子裡翻攪
還好昨天跟上上禮拜有稍微打一下球
對打沒有噴的太誇張
對打+扣球讓我很sad
我抓不到點...
攔網讓我的膝蓋到了極限了
蹲下去就有腿軟的感覺
10點半和化材還有化學打友誼賽
第一場18:25
輸啦
第二場我們居然贏了耶!!!
有點嚇到
結果接著打第三場

超累的
連續打三場
這場是17:25

到最後已經有點恍神了
打完就想攤在地上不動

晚上苹苹陪我去英專路買護膝
固定用的那種
經過今天之後還是狠下心砸錢下去買
希望我的膝蓋以後都能乖乖聽話
平常在家都可以看八點檔
八點檔看完都10點多
再看個康熙、大學生了沒
一個晚上時間就這樣耗過去了
昨天在淡水
一整個覺得晚上時間非常漫長
所以只好也跟著鍾孟芸早早睡覺
今天晚上只剩我自己在
最近也不太想玩遊戲
就想說跑去球場看看
全身痠痛再加上也沒穿球鞋
看著看著手也忍不住想打球
只是對打也搞的很累
老了老了
宵夜還吃的真坎坷
想吃的都不開
最後去了鍋神
突然想到我大一去吃過一次還兩次就沒再去過了
吃飯席間有了西西跟阿花
依舊是笑料不斷
雖然我沒吃
但是肚子超痛
因為我笑到肚子痛
2個多月在新竹
很多話題我都follow不上
不過今天聽到一個很白痴的東西
讓大家猜猜看
JASON是學校某個東西
大家快猜
雖然答案很爛

媽呀!!
很久沒做這麼久的劇烈運動
現在全身痠痛
明天希望我能順利的從床上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