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打排球打到我有想要放棄這個運動的心情

以前就沒打多好啦!!

但今天打的狀況真是糟到爆炸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多麼想把一傳接好給舉球員

可是我總是會害舉球員

我多麼想把當好舉球員的角色

可是舉出的球都讓攻擊手做出高難度動作

我多麼想當一個穩定的攻擊手

不要讓場上其他人擔心我扣的球會掛網還是outball

那麼

今天的我到底在幹麻?

糟到我居然無法當場克制我的心情

感謝大家安慰我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還不嫌棄我

也感謝小蔓的面紙

讓我衣服不會這麼髒

總歸還是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