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幕了!
亞軍

這學期最後的一場比賽
也是跟小姚、小強、丸子的最後一個比賽...




第一場的比賽阿
真是可怕的魔咒
8點10分比賽
所以我們7點就要在師大集合
超酷的
4點多起床
5點吃早餐
6點搭捷運
一切都是如此的早
大家在捷運上幾乎都睡死了










其實我也很想睡
但因為太緊張睡不著
想看書也看不下去

原來淡水看不到日出...
可是早上的淡水很美
雲也很漂亮

第一場比賽對師大
第一局是25:16
我們是勝利了
可是到了第二局又自亂陣腳
讓他們取得勝利
不知道為什麼
要是我們第一局贏了
第二局(17:25)
常常就會亂了
這問題真的有點嚴重
還好大家第三局(15:6)穩住了
而且別人打都常會看點打
這實在是好難喔!
光看球都來不及了
我要怎麼去攻擊沒人的點
第三局的最後一顆球是丸子打的
這球真是太經典了
丸子給你個

冠亞賽是下午2點10
(時間差很多耶!)
對台大的冠亞賽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打到後來連我都悶了
悶到我很不想說話
沒有適時的帶動起大家的士氣真是sorry
第一局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7:25
這是個很糟糕的比數
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看
打到後面真的太悶了
不知道大家怎麼了
其實我們對台大的第二局
打的真的超棒的
分數差距沒有很大
最後是21:25
差這麼一點我們就追上他們了
打完的當下其實我心情還算蠻平靜的
就是有種
阿!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可惡的梅梅
趴在我身上哭害我也覺得很想哭
我很努力的ㄍㄧㄥ住
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來
跟去年一樣
我沒有辦法忍受聽到別人安慰我
明年再來就好
聽到這我就沒辦法忍受了
明年再來
就代表今年真的結束了
代表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真的很悶
每次都是敗在自己的手上
其實他們除了校隊沒什麼
我們真的也打的不差
除去幾個小失誤
我們也打了很多好球
攻擊也接到了不少
各位伙伴們
我們明年
一定要好好加油
最後一年來拿個冠軍吧!!!!

最後很感謝歷史系的楊蕙瑀

今天超強
5點就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然後一起出發
也謝謝蜥蜥、大頭不遠千里來為我們加油

還有佩燁、尾牙
還有來幫我們加油的每個人
還有辛苦的教練
還有兩位專業的經理


沒上場的學妹
也別灰心啦
有機會一定讓你們上場的

再來我想說
我很喜歡大家寫給我的話
(除了頭頭跟梅梅的)










資圖女排的各位
I love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